fbpx
Skip links

魁北克新興大學——Concordia University

蒙特利爾市是一座位於加拿大魁北克省西南部的城市,主要位於聖勞倫斯河和渥太華河匯合處的蒙特利爾島及周邊小島上。「Montreal」一詞來源於中古法語「Mont Royal」,意思為「皇家山」,至今蒙特利爾城中心的地標皇家山仍以此命名。法語是蒙特利爾的官方語言,也是城市裏最常用的語言,使用人口占城市總人口的60.5%,使得蒙特利爾成為世界上僅次於巴黎的第二大法語城市。

今天的蒙特利爾仍然是加拿大最重要的經濟中心之一,航空工業、金融、設計、電影工業等行業發達。蒙特利爾更被認為是世界最佳宜居城市之一,並被聯合國教育、科學及文化組織認定為設計之城。而今天,小編介紹的康考迪亞大學Concordia University,這正就是位於這座充滿活力和多元文化的城市。

康科迪亞大學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大學之一,其名字來源於蒙特利爾的座右銘,Concordia salus,意思是「和諧中的幸福」。同時,它也是過去50年中創建的世界一流大學之一,在同齡的大學裏面,其更是排名北美第一。其創新的體驗式學習每年都吸引大量的學生前來報讀。目前,該校有全球150個國家超過51,250名學生在讀,是加拿大辦學規模最大的高等院校之一。

一方面,康科迪亞大學的是新生代的大學,著重於不斷重新規劃高等教育的未來,下一代的新思想讓它不斷向前看;但另一方面,它的根牢牢地植根於兩所獨特且有輝煌歷史的高等教育院校——康科迪亞大學是於1974年由兩所百年老校Sir G. Williams大學與Loyola大學合並而成的。

康科迪亞大學在麥考林大學排名中和QS世界大學排名中都位於前列,同時也位於世界大學Top 500之列。該校治學嚴格,淘汰率高,其商學院更被普遍認可為世界一流的商學院,是加拿大第一所通過國際高等商學院協會(AACSB)認證的商學院,眾多知名商界精英與金融界領袖都曾在此求學。其工程與計算機科學院實力也非常強勁,部分專業更是獲得了「加拿大工程認證機構(CEAB)」和「美國工程技術認證機構(ABET)」的認證,其畢業生在業界有著非常好的口碑。

康考迪亞大學被《Times Higher Education》評選為「全球百強新興大學」之一(校齡在50年內)。全球化視野、多元化的校區和國際學術間的合作與分享為學生提供了強大的資源網絡。該校學生有更多的機會參與遍及35個國家的超過150個合作夥伴的研究交流活動和獲得重要的實踐經驗。通過帶薪實習的機會,學生可以積累相關的專業工作經驗以及寶貴的人脈關系。

目前,會計、金融、土木、電子、機械、航空航天工程、傳媒、教育、語言學等專業在加拿大名列前十。有興趣了解更多資訊的同學們,記得趕緊聯系我們的專業團隊喔~

有疑問?求助加拿大移民升學專家

一分鐘評估

您是否還對未來感到迷茫?是否嚮往加拿大生活?

即刻填寫網上評估表,資深加拿大顧問將為您提供滿分服務